包装与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多名师生参观第20届工博会展览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7日,包装与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多名师生参加了第二十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此次参加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学生们收获良多,与会同学有机会亲身接触和了解国际先进的装备制造业发展趋势,这对于拓宽他们的视野和激发创新思维非常有帮助;通过与业内专家的交流和互动,深入了解各种先进技术的应用和未来发展前景,为他们的学习和研究提供有益的指导。

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有来自数控机床、机器人、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近1000个知名品牌携带4000余台套智能化、数字化产品参展,共商工业制造绿色低碳发展大计。此次博览会在展区规划上进行了精心设计和优化,展会现场针对特定的产业链环节划分出多个专业化区域,不仅方便参展商根据自身产品特性选择最适合的展示位置,也使买家能够更加直观、快捷地找到所需技术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