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访机械工程学院零碳乡村研究院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320日上午,科技部中芬国合项目中方参与企业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赵昊岩先生及高级业务经理何荣玉女士到访科技部中芬国合项目辅助成果建设平台—机械工程学院零碳乡村研究院。零碳乡村研究院执行院长、天津鼎兴成科技有限公司李成总经理,零碳乡村研究院平台负责人石岩教授以及骨干成员穆兰博士等参与座谈交流。

  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一行首先参观了能源环境+X创新实验室,随后双方就中芬国合项目的进展情况、资金执行情况和项目未来在零碳工业园区等场景示范落地方面的继续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赵昊岩分享了园林垃圾资源化将成为未来城市处置的新方向,期望项目团队能在中芬项目取得的成果基础上共同探索生物质资源化能源化的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石岩老师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产教融合,促校企协同发展,共同助力“双碳”目标实现。